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榮家辦助聽器維修保養 良好聽力提升生活品質

八德榮家辦助聽器維修保養 良好聽力提升生活品質

八德榮家日前為榮民長輩辦理助聽器維修保養活動,邀請合約廠商到榮家巡迴服務,除了為長輩們調整助聽器,並教導正確使用及平時保養的方法,榮民長輩們不用再辛苦出門,即可接受貼心又方便的服務。榮民長輩如果聽損已達到45-110分貝,經醫療院所開立證明,輔導會每3年補助免費助聽器,幫助榮民長輩們解決聽力障礙的問題。

八德榮家日前為榮民長輩辦理助聽器維修保養活動,邀請合約廠商到榮家巡迴服務。圖:八德榮家提供

在維修保養過程中,聽力師們細心觀察長輩配戴耳機方式,耐心詢問長輩配戴是否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處理,找出問題,盡快改善配戴的不適感,增加大家配戴助聽器的動機。聽力師們每每不厭其煩地提醒長輩,一定要常常配戴,刺激聽覺神經,可助於減緩聽覺神經細胞凋零,也能預防失智,希望長輩們都能好好運用助聽器,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好,也能預防失智並好好地照顧自己。

八德榮家日前為榮民長輩辦理助聽器維修保養活動,邀請合約廠商到榮家巡迴服務。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表示,今年合約廠商會在榮家辦理4次的維修與保養,透過巡迴服務,將助聽器清潔保養一番,過去外住的榮民長輩因為交通不便,助聽器保養不易,因潮濕或耳垢導致助聽器異常,便閒置耳機導致機體損壞無法再使用,聽力越來越退化,住在榮家的長輩能接受到府服務的巡迴服務,真的很幸福,鼓勵有需求的榮民長輩們申請助聽器,維持良好的聽力,促進生活品質。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