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宣布參選立委被爆酒駕!邱繼泰:無從辯駁 懊悔不已

宣布參選立委被爆酒駕!邱繼泰:無從辯駁 懊悔不已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卻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邱繼泰曾於105年酒後駕車被交警查獲,而後遭台灣桃園地方法院刑事判決,處有期徒刑四個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邱繼泰今(20)日向社會大眾,還有所有支持自己的市民表達深深的歉意。他坦言,酒後駕車就是不對,不對就是不對。無從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辯駁,包括被黃揚明揭露的這一件,他在學生時代曾有兩次酒駕記錄。

 

邱繼泰被爆有酒駕紀錄。圖:翻攝自臉書

邱繼泰強調,年輕氣盛、年少無知都不是藉口,無時無刻痛定思痛,近年投入地方事務、傾聽民意,也告誡周遭的朋友自己的親身經歷,更深刻地體會到鄉親對於酒駕的深惡痛絕,每每看到因酒駕造成的各種傷害,自己更是深感羞愧、懊悔不已。

 

邱繼泰向大眾道歉,坦承自己有2次酒駕紀錄。圖:翻攝自臉書

邱繼泰表示,決定出馬參選公職就是秉持「承擔」的精神,「承擔」也包括承擔所有過去自己的所作所為,以及外界的所有褒貶。對於酒駕肇事的過往,邱繼泰表示自己不會迴避、不會辯解,只會花更多時間研究酒駕防制,如果有機會進入國會服務只要酒駕防治基金會有任何需要的地方,承諾:擔任終身酒駕防制宣導義務工作者,繼泰,誓戮力推動酒駕防治的法案,杜絕酒駕的悲劇再次上演,也謝謝黃揚明給他機會向社會大眾說明及致歉,在此向社會大眾致上最深摯的歉意。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