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退黨選立委?徐巧芯哽咽曝「傳訊給朱立倫」

退黨選立委?徐巧芯哽咽曝「傳訊給朱立倫」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青壯議員有意掀起「世代交替」浪潮,北市議員徐巧芯率先表態挑戰2024立委,不過卻傳出國民黨中央設定了「大局條款」,將以現任民意代表為優先;徐巧芯今在節目上哽咽表示,不敢相信國民黨會如此誇張,她提到自己傳訊給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自己想要公平,國民黨隨後回應並無設定條款一事。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也駁斥該對報導內容「毫無所悉」,不要捕風捉影。

更多引新聞:徐巧芯反對費鴻泰「不攻擊」 網讚:該退休了!

徐巧芯

圖/徐巧芯說自己相信黨中央,但在「大局條款」消息出來後,徐巧芯說,「這等於在外打拚的人回到家直接被家暴」。(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在《週末大爆卦》表示,自己相信黨中央,但在「大局條款」消息出來後,曾傳訊息給朱立倫,希望能有公平制度;她也提到,很難相信國民黨會如此誇張,不過事後黨中央也出面否認有條款一事,自己也沒有想計較。

徐巧芯說,「這等於在外打拚的人回到家直接被家暴」,媒體人朱凱翔也在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爆料,國民黨近日確實密集徵詢「現任立委」意見,然後做出現任優先決定,原本3月8日中常會就會通過,不過提前被寫出來之後,現在趕緊改口只是「有人建議」。

更多引新聞:還沒結束?徐巧芯:陳宗彥下一個倒霉鬼是「他」

圖/徐巧芯曾傳訊息給朱立倫,希望能有公平的制度。(翻攝朱立倫臉書)

是否考慮退黨參選;徐巧芯表示,等制度出來再說「現在黨中央也說沒有,這件事就解決了,不會這麼奇怪,不至於吧?我還是願意相信國民黨的。」

而是否會認為是「徐巧芯條款」,她直言,「會,我當下看到覺得不就是針對我嗎?」她坦言,這方面很傷心,但謝謝黨中央快速出面否認,解決這個爭議,她也相信黨中央秉持公平、公開、公正原則打2024。

更多引新聞報導

黃曉明舊愛沒穿胸罩「脫衣裸上身」!畫面全拍下 粉絲見絕美身材呆了

行人地獄再現 妙齡女走斑馬線直接遭撞重摔倒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