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短今過海關「自動通關失敗」!烏龍原因曝光粉絲傻眼

短今過海關「自動通關失敗」!烏龍原因曝光粉絲傻眼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日前與好友豆芽一起到日本旅遊,過程中不斷張貼旅遊文,讓粉絲看了十分羨慕。而從國外回台後,短今也向粉絲分享了過程中的趣事,姊妹倆竟然意外「互換護照」,最後在海關人員的困惑下被放行,得知事件的真相,也讓兩人忍不住笑出聲。

短今在IG上分享,她與啦啦隊「Leopard Girls」成員豆芽近日前往日本大阪旅遊,沒想到準備回國時,意外發生了糗事,行李通關結束後,她將護照拿給豆芽,沒想到跑去自動通關,怎麼嘗試都無法順利通行。

更多引新聞:短今超胸「立體」愛心上衣!5連拍呆萌表情粉絲喊暈

短今

圖/短今近日與豆芽跑去大阪旅遊,沒想到回台的過程中發生插曲,竟然被自動通關攔了下來。(翻攝短今豆芽IG)

後來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短今改走人工通道,後來海關人員拿護照不斷比對,猶豫了許久才放人,讓她心中感到困惑,「怎樣?明明就跟照片長的一樣?是覺得我整形嗎?」沒想到打開護照一看,才知道事情糗大了,原來她拿的並非自己的護照,而是拿到好友豆芽的護照,2人就在這種陰錯陽差地情況下順利返國。

更多引新聞:黃明志合體SWAG正妹「下體被抓住」!見小鄧紫棋興奮喊:太爽了

圖/短今與豆芽開心出國旅遊,沒想到返台時發生了糗事,2人竟然拿錯護照,最後還成功通關了。(翻攝短今豆芽IG)

逗趣的事件曝光後,不少粉絲被2人少根筋的舉動給逗樂,於是出言調侃,「笑死,AI 電腦表示你們兩個是搞我嗎」、「好險妳跟荳芽長的很像,不然可能會拖更久找不到原因」、「海關人員表示:你們是同一人吧」、「你確定你們倆個可以一起出遊嗎」、「下次能拿著豆芽護照到處玩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蕾菈懷孕4個月「上圍連跳2級」!驚人H杯畫面曝光:大奶孕婦

黃曉明舊愛沒穿胸罩「脫衣裸上身」!畫面全拍下 粉絲見絕美身材呆了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