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2/20~2/26水瓶財運佳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2/20~2/26水瓶財運佳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2/20~2/26示意圖:截自freepik

牡羊座
牡羊迎來好運氣的一周。先發制人,力道獨特。本周是牡羊們成就欲和胸襟包袱大為提升的一段時間,事業積極主動,才思泉湧,在組織內部的份量大為增長,備受老闆器重,自己也找到了事業的感覺。先前曾經一度因為考慮欠周全引發的不滿與不利都在控制範圍以內,不過本周起一順百順,解決問題。此外牡羊座應該時時刻刻拿「夾著尾巴做人」來當作座右銘的提醒,一定謹防由於自己哪怕是無心的多言造成的傷害。財務穩定,心情穩定,身體穩定。愛情是選擇的壓力。

 

金牛座
金牛座情緒有波動的一周。兼顧新舊,等待黎明。本周金牛們的心情略顯鬱悶,焦慮,滿腔雄心壯志恐將遭受短暫壓抑,得調整事業策略,採取迂回攻勢,兼顧工作與家庭平衡,檯面上與檯面下雙管齊用,才能黑馬生出,敗部復活。所幸方寸未亂,不服輸的意志仍強,深諳生存之道。順利克服各種是非矛盾,派系鬥爭,站穩一席之地。饋贈等偏財看好。愛情是一種溫柔繳械。

 

雙子座
雙子座向前推進的一周。突破舊觀念,解決障礙點。本周的雙子將感受到自己思考的喜悅,在經過一番規劃之後對未來的新佈局在心中逐步成形。同時之前做出的嘗試也將在這周得到回報,讓你堅定了突破現狀尋求新方向的決心。耐心觀察、充分準備、沉著應對、穩步前進,學會用穩重的處事方式拓展人生新領域。身體中上,多做冥想運動。財務平平,時機未到。愛情是春泥中的種子。

 

巨蟹座
巨蟹座逐步恢復狀態的一周。正義遲來,欲速不達。某項曾經好事多磨的重大工程,本周總算到了鄭重揭幕的時刻,可惜巨蟹們對情勢判斷稍顯天真,付出的成本尚未完全反應在驗收的成果上,得再多些時間發酵。事業受限人力、財力或遊戲規則,得放慢速度,忍受幕後操作或非正式管道等委屈,機會來自義工或實習服務。存款微增。愛情是一種輕輕的甦醒。

 

獅子座
獅子座需要顧及家人情緒的一周。化敵為友,及時春雨。本周獅子們出色的協調力終於找到用武之地,將在迫切時刻獲得最需要的支援和鼓勵,結束孤軍奮戰的局面,並如願達成協議,敲定訂單,達成生意,一掃先前的挫折和失落。尤其化解某人誤會,將死敵變成自己人,更是加分不少。事業蒸蒸日上,漸入佳境。本周需要多顧及家人尤其是愛人,伴侶的情緒問題,儘量溝通。愛情是爭取做到恆溫。

 

處女座
處女座整體向好的一周。轉攻為守,順水推舟。本周的處女座們擁有極佳的生財吸金手感,資產增值潛力大,身價漲。儘管很多時候你們並不積極出面力爭,卻能靠著重點突破的出色表現,守住基本盤,稱職達成設定目標。家庭責任,保護者角色吃重,得分心扛起為家人,員工遮風擋雨的任務。某截止日期迫在眉梢,總算順利趕上進度。利喬遷,置產。愛情是如履薄冰。

 

天秤座
天秤座穩定前行的一周。實至名歸,雄威再現。守護星的有力相位讓本周的天秤們大受鼓舞激勵,勇於採取行動實踐計畫、改正缺點,給人朝氣蓬勃、耳目一新的印象。事業掌握時機,抓住潮流脈動、熱門話題,包裝行銷加上商場人情,可望有一舉成名、鹹魚翻身之類的際遇。嘗試新造型、形象改造成功,小心豔遇。財力日增。愛情是放大鏡。

 

天蠍座
天蠍座整體不錯的一周。喜獲知音,心願已足。本周天蠍們的主運落在朋友與社交,靠著不同性質的友人引薦、支持、相挺,在組織、社團、班級或團體中可望穎而出,也有機會藉著組織力量贏得某競賽。儘管事業已從去年度高峰微服滑落,仍有新工作、合約或交易等提案上門,或轉入新行業、自立門戶。不妨敞開心胸接納各式可能。開銷增多。愛情是一種知性共振。

 

射手座
射手座漫天粉紅泡泡的一周。紅鸞星動,輾轉反側。本周射手座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有感覺,差別在於有的人是身經挫折與痛苦,而有的人只是在經歷某種過程。本周射手主運落在某個曖昧關係的明朗,個別人面臨一段猶豫不決的情感徘徊,輾轉反側。事業大好,進擊成功,圈地順利,一切都在一步步明朗的過程裡。身體平靜,財運中上。本周能給的建議是別太壓抑,人生已經很苦惱了,何不在喜歡的事情上及時行樂。愛情是去見你想見的人吧。

 

摩羯座
摩羯座恢復戰鬥力的一周。招兵買馬,陰天轉晴。本周摩羯們進入了一段思索期,想法變得瀟灑,不再作繭自縛,平淡的世界也因此突然變得很不一樣。身旁扶持或追隨的人日益增多,不論事業或學業都有更上層樓的態勢。行事冷靜、洞悉先機,得主管、前輩肯定價值與貢獻,宜耐心溝通,把工作做好,不必理會閒言閒語。票房賣座,業績不錯。愛情是方向轉換。

 

水瓶座
水瓶座動力系統超級好的一周。心態不錯,事隨心意。本周水瓶座滿面春風。事業有壓力讓你們多多少少也有感覺,但贏在心態,所以基本繼續先前的順風順水,有小問題也不算太在意。不僅在工作中遊刃有餘創意倍出,自己的投資也是百發百中,增值勢頭良好。愛情平淡如常,可考慮主動策劃,給你們的愛情增添一點驚喜。身體一般,財務良好。愛情是平靜又平靜的現在。

 

雙魚座
雙魚座整體逐步上位的一周。權力在握,眾望所歸。本周的職場氣氛與情勢詭譎多變,高潮迭起,雙魚們卻能在不被看好的氣氛中一路逆勢上揚,獲得掌聲不斷,但所得卻不如預期,得失之間,心裡百味雜陳。未來的三周會逐步達到運勢高峰,雙魚座切勿著急,事情都在轉好。財務中上,一直在佈局但還沒看到收益。身體安穩不弱,整體狀態很好。愛情是一步一步接近明朗。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