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秉友會新春團拜!蘇貞昌挺賴清德拼總統、盼民進黨國會過半

秉友會新春團拜!蘇貞昌挺賴清德拼總統、盼民進黨國會過半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秉友會今(19)日舉辦新春團拜春酒餐會,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及立委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都應邀出席;賴清德強調,台灣民主經過多年的努力,成績斐然,現在仍持續遇到中國的侵擾,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民主。

圖/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及立委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今(19)日應邀出席秉友會的新春團拜活動。(圖/立委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圖/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及立委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今(19)日應邀出席秉友會的新春團拜活動。(圖/立委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吳秉叡說,秉友會是他參與地方選舉之初,支持者自發組成的後援會,一直以來做為他從政路上最甘心的好朋友,不論是平常公益活動或選舉時的競選掃街,都可看到秉友會員們全力相挺的身影;除祝福秉友會的會務昌隆,也懇請大家繼續做他最堅實的後盾,一起為台灣加油,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民主。

術後首度現身的蘇貞昌指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優秀的人才,支持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呂孫綾,讓民進黨在國會的席次能過半,才可推動種種惠民的措施;此外,未來要選的總統、領導人,要選可抵擋中國欺壓的人,所以今日特別拜託大家支持副總統賴清德力拼2024,為賴清德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賴清德表示,感謝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的支持,蘇貞昌是任期最長的行政院長,做事有能力、有魄力、有執行力,雖然於任期內遇到前所未遇的COVID-19疫情和非洲豬瘟,但是仍把台灣的防疫成績做到享譽國際;此外,台灣民主現在仍持續遇到中國的侵擾,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民主。

【更多引新聞報導】

表態選總統?侯友宜:讓新北2030願景大小事如火如荼進行

「賴蕭配」對「侯盧配」?侯友宜:各自在自己區域好好做事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