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縣立體育館優化啟用 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新場地開打

臺東縣立體育館優化啟用 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新場地開打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暨縣立體育場館優化啟用典禮,18日在臺東縣立體育場辦理,縣長饒慶鈴指出,期待未來縣民能多利用整修後的運動場館,培養運動習慣,增進自身健康。

饒慶鈴感謝體育署補助臺東縣25項及校園運動設施修繕費用,提供縣民更安全友善的運動環境,舉辦「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讓學生瞭解體育非純粹的競技,更應注重自律精神及學習動力,希望孩子不只是體育表現優秀,也要品格優先、學業兼顧,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縣府表示,體育館整修重點,包含室內場地更換成北美楓木專業運動地板,裝設全新的音響系統,另設置肌力教室,備有針對銀髮樂活族群適用的緩和式油壓健身器材,未來將以團體開課的方式讓長輩增加肌力,外牆重新施作仿石漆。

另外,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參賽隊伍由8隊增加到11隊,為了讓比賽更有可看性,依各隊戰績分成三組,讓實力相當的隊伍互相對戰,這項賽事在臺東縣立體育館揭開序幕,之後將回到各校進行主客場賽事。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