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還沒結束?徐巧芯:陳宗彥下一個倒霉鬼是「他」

還沒結束?徐巧芯:陳宗彥下一個倒霉鬼是「他」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7日遭爆11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官員時,多次接受酒店業者性招待,同日晚間便提出辭呈,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主要是因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隨即祭出黃承國條款,藍營群起見縫插針,大酸民進黨派系鬥爭,還PO出經典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的台詞「你敢動我的馬,我就X你的狗」。

更多引新聞:陳宗彥請辭陳建仁准了 代理發言人「他」接任

徐巧芯

圖/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主要是因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隨即祭出黃承國條款,才會惹禍上身。(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認為,「我自己個人的判斷,就是因為黃承國條款,導致賴清德引禍上身」;她也說,賴清德好不容易想做點正確的事情,民進黨卻整個髒水往他身上潑,直接弄倒賴清德重要的子弟兵。

北市議員徐巧芯則預告,下一個倒楣鬼很可能就是賴清德的頭號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她也強調,其實自己私底下與林俊憲關係不錯,自己並不是在說林俊憲有什麼犯法的事情,也不是在指控他,希望對方一切都平安。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陳宗彥的事,她並不訝異,民進黨內鬥一環罷了,但她驚悚的是資料來源,是不是由國家機器檢調流出,LINE的記錄、檢察官的內部簽呈、監聽譯文,這些非普通人能夠持有。

更多引新聞:藍營佔議場杯葛 陳建仁24日將再赴立院施政報告

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陳宗彥的事,她並不訝異,民進黨內鬥一環罷了。(翻攝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指出,五億探長雷洛傳中有句台詞是「你敢動我的馬,我就X你的狗。」她酸,「你能護你的狗,我也就能疼我的馬;高潮迭起,英賴二次開撕,你敢動我的阿國,我就揭你的宗彥,可能結局,互相測試、毀滅危機、英賴熱線、恐怖平衡。」

更多引新聞報導

醉漢闖滷味攤搶劫不成 轉戰燒臘店再搶「只得手菜刀」

日本「啤酒正妹」跨足寫真界!超萌虎牙搭配超胸上圍引網暴動:極品!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