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彭俊豪辦感恩會場面盛大 千名鄉親力挺勸進聲不斷

彭俊豪辦感恩會場面盛大 千名鄉親力挺勸進聲不斷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今(18日)上午舉辦感恩茶會,現場來了上千人,前來與會的前立委洪奇昌等在致詞時都不約而同向鄉親拜託,如果彭俊豪有可能再上一層樓時還需要鄉親繼續支持,彭俊豪則沒正面回應,只說若有機會他會努力做好準備。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和支持民眾合影。圖:吳詠平攝

彭俊豪三任市議員最近兩屆在中壢選區都以高票當選,但中壢區立委民進黨挑戰總是輸多贏少,在民進黨黃仁杼當選之後連任敗給吳志揚,彭俊豪三年多前曾挑戰,雖然拿下九萬多票,但仍以萬餘票敗給魯明哲,這次最高票當選市議員,彭俊豪已有當年魯明哲在中壢高聲勢的態樣,勸進聲不斷。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今(18日)上午舉辦感恩茶會。圖:吳詠平攝

今日的感恩茶會,現場上千個座椅,座無虛席,再次展現彭俊豪的高人氣,是否夾此聲勢再次挑戰立委,到場致詞來賓幾乎都口徑一致,明示要大家繼續支持。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今(18日)上午舉辦感恩茶會,現場來了上千人。圖:吳詠平攝

不過彭俊豪始終沒鬆口,他表示,這茶會是感謝大家在議員選舉的支持,至於大家期待的下一步,現在他整個服務團隊是做好地方服務,滿足市民的期待,做好市政監督,讓地方發展持續越來越好,如果未來有機會承擔更艱重的責任,他會努力的做好準備,希望大家繼續給他肯定。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