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蕾拉曝光婚後「一週幾次」!加碼爆料性愛體位:翻來翻去

蕾拉曝光婚後「一週幾次」!加碼爆料性愛體位:翻來翻去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YouTuber「蕾拉」外表亮麗,加上火辣的身材、大膽的言談風格,擁有許多粉絲追蹤,先前剛傳出與丈夫湯宇有了愛的結晶、懷上二胎,消息令人振奮。而對於外界好奇「一週幾次」以及「會想生三胎嗎」等問題,她也全部大方解答。

蕾拉的個人頻道近日突破90萬訂閱的大關,於是拍攝了問答影片,來替粉絲們解惑心中的疑問。在問答的過程當中,YouTuber「酷炫」詢問,與丈夫湯宇的性生活頻率如何,蕾拉則回答,因為目前懷孕了,胎兒還在前期階段,因此不適合有性生活,丈夫也會感到害怕。

更多引新聞:飛機杯女神突認脫單!放閃新男友「親愛的爸爸」:把我當女兒疼

蕾拉

圖/蕾拉與丈夫湯宇結婚後,時常在社交媒體上放閃,夫妻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蕾拉IG)

蕾拉提到,男生的前列腺素就類似催產素,會造成女生子宮收縮,可能因此導致流產,2人打算聽從醫師的建議,3個月內先暫停性生活。

此外,酷炫提出問題,若跟另一半發生關係時,永遠達不到高潮該怎麼辦、是否有遇到這種情況,蕾拉也坦白回答,的確有這種事發生,這時候可以嘗試與另一半討論看看,是否用不同的體位、玩具,或是更換情趣衣物,來解決這種狀況。

更多引新聞:掰了羅志祥3年!周揚青突曬絕美婚紗照 網震驚:所以新郎是誰

圖/蕾拉提到,若發生關係達不到高潮,會嘗試與另一半討論,試試看更換體位、玩具,或是換不同的衣服。(翻攝蕾拉IG)

至於每次發生關係時,會使用幾種體位,蕾拉則表示,剛認識的時候會不斷翻來翻去,可能有3到5種,現在交往久了,就只剩下2種。

被問及「為什麼喜歡湯宇」時,蕾拉則表示,她相當注重生活的小細節,如果想要感動她,就要從生活中做起,而湯宇會自發性去洗碗、洗衣服、摺棉被,還會整理家中的大小事,將她當成一個廢物在對待,讓她的生活過得相當輕鬆。蕾拉也坦言,她對湯宇的愛一天比一天更濃烈,就算到了現在,對方的臉一靠近,她還是會有小鹿亂撞、初戀的感覺。

更多引新聞報導

郭書瑤情人節「雪地曬半球」!魔鬼身材全看光 感性認了:愛是致命課題

受夠「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玩笑 李奧納多坦言:想追求成熟的關係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