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年度體育賽事陸續登場 徐榛蔚歡迎國人造訪

「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年度體育賽事陸續登場 徐榛蔚歡迎國人造訪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112年花蓮縣體育會年度體育賽事記者會,今(17)日由縣長徐榛蔚主持啟動儀式,宣布今年度「花蓮縣縣長盃」、「花蓮縣樂活盃」、「花蓮縣太平洋盃及全國系列賽事」、「花蓮縣辦理單項裁判教練講習活動」、「花蓮縣單項參加全國體育競賽」等145項體育活動將陸續登場。

▲縣長徐榛蔚(中)歡迎國人前來花蓮享受各項運動賽事的樂趣。(圖/縣政府提供)

今天與會人士包括,副議長徐雪玉、縣議員徐子芳、吳建志、韓林梅、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執行長林宗昆、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以及多位校長到場祝福。

▲「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年度體育賽事記者會,有街舞暖場。(圖/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以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近年來持續推動體育賽事,不僅成績亮眼,更積極結合觀光推廣地方產業。今年,「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112年花蓮縣全國體育賽事系列活動,預計將吸引數以萬計的國內外運動好手,到花蓮參加年度盛會。

隨著國人運動風氣日益盛行,馬拉松、自行車賽、鐵人三項、高爾夫、棒球、壘球、龍舟、羽球、網球、桌球、軟式網球、柔術等體育項目也蓬勃發展。在徐榛蔚帶領下,花蓮縣在各項運動賽事頻傳佳績。尤其,「花蓮縣太平洋盃及全國系列賽事」一旦登場,吸引大批運動觀光人潮湧進花蓮,指日可待。

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是健康樂活的體育大縣,縣府每年積極籌劃各項運動賽事,培育優秀體育人才,期待通過這次賽事,促進花蓮的體育和旅遊產業發展,並希望這些年度體育盛宴,能夠帶動更多人關注體育,投入運動行列。縣府將以體育運動休閒帶動觀光發展,傾力推動全國矚目的大型賽事,讓喜愛運動的各地朋友,在花蓮享受比賽的過程,徜徉好山好水的懷抱中,也期盼鄉親屆時以歡喜心讓外地友人感受在地熱情。

▲縣長徐榛蔚強調,縣府將以體育運動休閒帶動觀光發展。(圖/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