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賴蕭配」對「侯盧配」?侯友宜:各自在自己區域好好做事

「賴蕭配」對「侯盧配」?侯友宜:各自在自己區域好好做事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藍綠誰出戰2024總統大選?網路好感度以民進黨的「賴蕭配」0.87最高,國民黨的「侯盧配」則以0.84緊追在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非常優秀的民意首長,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區域裡面好好做事,希望能夠帶動北台灣、中台灣的發展。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非常優秀的民意首長,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區域裡面好好做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17)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非常優秀的民意首長,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區域裡面好好做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17)

至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呼籲侯友宜不要再龜毛了,請趕快表態;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我們都是用同樣的心情,關心國家人民關心的事情,大家更關心國家的發展,人民需要我們努力的做事,大家一起面對,團結讓中華民國更好,讓台灣這塊土地更安定、繁榮、永續。

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動作頻頻,前立委蔡正元則質疑郭台銘把國民黨當公廁一樣,好像想來就來;侯友宜指出,相信每個人只要有心為國家、為人民做事都是好,在扮演每一個角色裡面不分你我、族群,更不分所有的困難跟挑戰,只要同心齊力,好好的為我們中華民國、為台灣土地大家共同打拚。

是否有打算要跟郭台銘見面嗎?侯友宜強調,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的事情真的非常繁瑣,每天的行程也都是滿滿滿,其實最近可能還會跟所有的里長辦里長座談會,因為里長的事情確實很多,現在最重要的是積極把這些事情把它做好,讓新北市的市政能夠往前突飛猛進,新北市民有光榮感跟歸屬感。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中和參拜尋求媽祖支持?廟方高喊讓侯友宜邁向總統府大道

誰代表國民黨戰2024?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