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8旬翁竹圍漁港頂寒風徘徊 大園警助返家團圓

8旬翁竹圍漁港頂寒風徘徊 大園警助返家團圓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80歲梁姓老翁昨(16)日下午15時許搭公車外出散步,卻不小心在車上睡過頭搭到竹圍漁港,在漁港內不停徘徊,大園警分局獲報後,到場將冷到不停發抖的老翁帶回派出所安置並查詢身分,隨後通知其女兒到場接人,幫助老翁平安返家。

 

員警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讀者提供

竹圍派出所表示,昨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老翁在竹圍漁港裡徘徊許久,且神情不安似乎需要協助,請警方到場了解。巡佐陳永斌、警員洪毅丞獲報前往關心,但老翁被海風吹到不斷發抖,連話也說不清楚,員警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食讓老翁暖暖身體。隨後員警詢問老翁年籍資料,但他僅記得自己的姓名,其餘均無法回答,警方利用戶役政系統查詢姓名及大概年紀,逐一過濾資料後,總算順利查出老翁的身分,立即聯繫其家屬前來接人。

 

老翁女兒趕到派出所接回父親。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到,老翁女兒接獲通知趕到派出所並向警方表示,父親自己一個人住,平時都會搭車出門散步,這次應該是不小心睡過頭,才會一路搭到竹圍漁港總站,幸好有警方的積極熱心,才讓父親能夠平安返家,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