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誰代表國民黨戰2024?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

誰代表國民黨戰2024?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14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會後鬆口表態願意重返國民黨出戰2024,而國民黨內民調最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表態備受關注;對此,侯友宜今(16)日強調,新北市其實還蠻多的大小事情,他一定把新北市的願景目標擺最重要角色。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強調,新北市其實還蠻多的大小事情,他一定把新北市的願景目標擺最重要角色。(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強調,新北市其實還蠻多的大小事情,他一定把新北市的願景目標擺最重要角色。(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外傳因新北市議會將於4月到6月開議並進行總質詢,因此侯友宜可能在4月初的時候,或6月總質詢結束後再表態?侯友宜回應,新北市的事情,其實還蠻多的大小事情,未來還有很多捷運路網及公共建設,甚至很多的城鄉規劃,都有賴中央跟地方一起並肩作戰,我們好好的推動,讓新北市民有光榮感。

針對傳聞黨內的內部民調顯示,郭台銘與侯友宜2人不相上下,國民黨內形成挺郭、挺侯兩股力量,也讓支持者很焦慮;侯友宜指出,每一個人關心國家的發展,想為國家、為人民做事都是好,只要大家同心齊力,不分你我、族群,更不要分黨派,唯有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就會強。

至於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已和郭台銘交換了意見,等於是黨部提前徵詢,黨這邊有跟侯友宜約時間嗎?侯友宜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的角色,最在意的還是關心新北市所有建設,現在的建設做好,讓市民能夠有光榮感,也有屬於新北市的歸屬感。

如何看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自己是2024的關鍵角色,誰能夠當選是由他來決定?」侯友宜則說,柯文哲有他的人生規劃,都要給他尊重;另民進黨有加嚴排黑的條款,國民黨是否也應朝這個方向?侯友宜直指,其他黨做的決定,都要給予尊重,好好的努力,讓國家更清廉、更正直,更讓民眾能夠信賴。

【更多引新聞報導】

「你選我不選」破局?侯友宜: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想法

「郭侯配」或「侯郭配」有譜?侯友宜: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