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佳娜陪男友回大馬卡關!自曝「跟護照不一樣」曬素顏照認了

佳娜陪男友回大馬卡關!自曝「跟護照不一樣」曬素顏照認了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擁有緊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先前大方認愛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兩人感情狀態相當穩定。近日,林佳娜在IG上分享自己到馬來西亞時,因本人和護照的照片相差很大,自曝遭海關攔下,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議。

更多引新聞:烏克蘭網美佳娜考台灣駕照 挑戰三次連吞敗嘆「超難考」

佳娜

圖/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現前大方認愛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兩人感情狀態相當穩定。(擷取自IG

14日,林佳娜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已經抵達馬來西亞,當中發生了一些插曲,林佳娜從泰國出發到馬來西亞,卻被馬來西亞海關攔下,只因為「跟護照看起來不一樣」。對此,她也附上一張全素顏無修圖的真實照片,讓她忍不住自嘲「確實有一點不一樣。」

更多引新聞:更新/劉文正復活了!經紀人突改口:不想被打擾詐死

圖/林佳娜在IG限動分享入境馬來西亞後被海關攔下。(擷取自IG

據報導指出,林佳娜此次的旅行也出了點意外,她在泰國芭達雅遊玩時,因吃了不新鮮的生蝦,導致食物中毒,不僅身體不舒服了一整天、錯過安排好的燭光晚餐。另外,她提到,醫生給她開了5天的藥,但令她傻眼的是,由於出國未先買保險,她就此花了將近新台幣5千元的醫藥費讓荷包大失血。

事實上,林佳娜自2022年認愛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兩人參加節目《WTO姐妹會》結識,並坦承是從「砲友轉正」,林佳娜更是直言第一眼看到祖雄就覺得是她的菜,「他的臉真的很不錯,我很想上」,兩人也從不吝嗇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生活美照。

更多引新聞報導

男友爆偷吃4年情斷!李佳薇暴瘦8公斤吐心境:我很好

網紅男友性愛成癮!每30秒「想要一次」 麥當勞女神配合仍遭劈腿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