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新奇
  • >
  • 龜山驚見違建「空橋」 網:在家享受出國樂趣

龜山驚見違建「空橋」 網:在家享受出國樂趣

桃園市龜山區幸美街某住宅,有3樓住戶自行將後陽台改建,以鐵皮搭成彷彿登機空橋的違建通道,相關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網友熱議,開玩笑,「在家就能享受出國的樂趣」。

 

3樓住戶自行將後陽台改建,以鐵皮搭成彷彿登機空橋的違建通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曬出一張照片表示,「退役飛機空橋辛酸照流出」。從照片中可見,住在3樓的住戶,從後陽台拉出一條通道並接上樓梯,家裡多了一個出入口,還能直通一樓。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則說,「超高級違建」、「空橋自己蓋!」、「雖然我知道是違建、但是我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在吶喊著好羨慕….」、「台灣的違建創意永不令人失望」。也有人質疑政府不管違建,「感覺無政府狀態」、「這麼離譜,市政府瞎了嗎?」、「簡直把建管處當塑膠」。

 

建管處表示,107年8月曾有民眾檢舉該空橋,查屬既存違章建築,已查報列管。建管處將現場了解若有公共安全疑慮,將優先排拆。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