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汪汪隊光榮歸國!隊員下機忍不住「通關廊道大便」 呆萌模樣惹心疼

汪汪隊光榮歸國!隊員下機忍不住「通關廊道大便」 呆萌模樣惹心疼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土耳其、敘利亞交界處先前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許多建築物倒塌、超過3萬人死亡,恐怖悲劇引起國際震撼,台灣也立刻派遣搜救隊前往土耳其救援。而這群搜救英雄15日光榮歸國,卻也發生了意外插曲,一隻搜救犬因為長時間搭機,下機後實在忍不住,在入境通關的地方大便,雖然畫面十分逗趣,卻讓許多人感到心疼。

土耳其強震發生後,台灣立即有130名搜救隊成員組隊,帶著可愛的「搜救汪汪隊」出發,前往土耳其從事救援工作,試著搶救更多人命。

更多引新聞:賞花打卡聖地!「最美派出所」2/18櫻花季登場 交管一次看

圖/搜救隊成員光榮歸國後,機場有許多粉絲簇擁。(翻攝台北市搜救隊臉書)

而隨著時間經過,救援任務已經結束,台灣救援隊、汪汪隊完成任務後光榮歸國,從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出發,花了14個小時從土耳其飛回台灣,下機時立即有許多民眾在旁守候,簇擁著這群救難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上機以前汪汪隊隊員們都有先上廁所,但其中一名隊員疑似因為飛機時間太長,加上返國後心情放鬆,直接在入境通關的廊道大了一坨便便,可愛的畫面也全被拍下。

更多引新聞:醉有應得!男男互捶比肌肉 友誤會打架參戰全送辦

圖/隊員們光榮歸國後,過程中發生了趣事,有汪汪隊隊員因為忍不住,在通關廊道大便。(翻攝台北市搜救隊臉書)

汪汪隊

圖/汪汪隊的隊員們成功歸國後,受到國人的歡迎、愛戴。(翻攝台北市搜救隊臉書)

除了這名就地解放的成員,汪汪隊當中還有成員因為搜救工作繁重,過程中不慎受傷,回國時腳上還包著繃帶,畫面也讓網友們十分心疼,紛紛出言安慰,「搜救人員和狗狗都辛苦了」、「受傷了,好心疼狗狗」、「汪汪隊最棒」、「汪汪隊!我們愛你」、「汪汪隊最棒,領犬員和汪汪們都辛苦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網紅男友性愛成癮!每30秒「想要一次」 麥當勞女神配合仍遭劈腿

短今穿超辣「愛心上衣」出門!可愛5連拍電暈粉絲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