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王會打亂侯友宜布局 他跳針: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郭王會打亂侯友宜布局 他跳針: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侯友宜

李彥謀【紘威新聞網總編輯】

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在台北上演「郭王會」,對2024總統大選製造話題,尤其郭台銘是否如願代表國民黨出戰,王金平這位「喬王」是靈魂人物,黨主席朱立倫更是關鍵。至於民調支持度亦不低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顯然路途荊棘滿布。

侯友宜繼續「好好做事」

侯友宜15日早主持市政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說,每個人都可以表示自己的意見與想法,他給予尊重,最重要的是團結;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從頭到尾就是把握當下好好做事,每個階段都有每個人的想法,都要給予尊重,只要為國家、為人民做事都是好事。

侯友宜表示,受到疫情衝擊後的產業經濟發展,台灣永續發展如何帶動,是大家關心的,這些議題要共同攜手合作,不管你我、族群、黨派,都要有這樣的想法、作法,才是台灣之福。

被問到是否曾有所謂侯、郭講好「你選我不選」,如今布局是否被打亂?侯友宜未正面回答。他說,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做好現階段的工作,對於新北市的大小事投入更多心力。

為郭台銘開方便之門 李乾龍:好壞要評估

面對許多新北議員力挺參選2024總統,且朱立倫也稱讚過侯友宜是「最強母雞」一事,侯友宜回應,期許議會和市政團隊攜手合作,用SDGs的精神,推動永續環境,建構安居樂業的城市,帶領新北市邁向2030年新願景,才是他現在該做的事情。

對於郭台銘頗有逼宮黨中央修改入黨辦法,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表示,若黨主席朱立倫為郭開方便之門,這樣對國民黨是好、是壞,都需評估。不管什麼方法,一定要公平公正,採全民調是最單純的方式,但郭台銘4年前退黨,若再為郭開方便之門,相信老百姓和國民黨員都無法認同。

The post 郭王會打亂侯友宜布局 他跳針: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