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經典賽首場熱身賽 台灣隊12:2大勝味全龍

經典賽首場熱身賽 台灣隊12:2大勝味全龍

40號出動,王建民站在投手丘下緣投球,讓許多球員,頓時變成粉絲。

中職公布影片,台灣隊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第一場練習賽前一天,親自「餵球」,協助打者打擊,能再次看到王建民投球的英姿,也引來網友直呼,我的青春回來了。

經典賽首場熱身賽「胡智為先發」 台灣隊12:2大勝味全龍

備戰經典賽,台灣隊14日,與味全龍,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進行第一場練習賽,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這場沒有太多戰術的演練,而是要讓選手,更專注在個人面對比賽的節奏。

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說,「今天完全沒有戰術,今天完全就是投打之間在增加投打之間,面對比賽他站上打擊區的時候,他怎麼去面對攻擊的球術。」

先發投手,胡智為,搭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彼此磨合,也與守備團隊培養默契。

台灣隊投手胡智為說,「想要把球控到一樣的位置所以有點小心,但是下一局在局中間跟投手教練討論一下,他就說要放開一點去投。」

旅外球員,這場打出好表現,林子偉灌進4分打點,另外,守備為主的鄭宗哲,有3支安打,他受訪時露出招牌虎牙,還笑瞇了眼,顯然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台灣隊球員鄭宗哲說,「我就是鎖定我要的球有進到我的位置就揮,如果有出現什麼錯誤的話我就想說退開。」

經典賽首場熱身賽「胡智為先發」 台灣隊12:2大勝味全龍

台灣隊攻擊火力兇猛,終場以12:2,大勝味全龍,一舉打出國家隊的士氣。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