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為2024選總統想回國民黨 郭台銘:義不容辭不計較任何形式

為2024選總統想回國民黨 郭台銘:義不容辭不計較任何形式

郭台銘14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喊出,只要能為台灣做事情,他不計較任何形式,義不容辭。王金平表示,郭台銘當然希望重回國民黨,並希望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圖:王金平臉書)

【紘威新聞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喊出,只要能為台灣做事情,他不計較任何形式,義不容辭。王金平表示,郭台銘當然希望重回國民黨,並希望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而郭台銘當然期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夠提出一個提名辦法,郭台銘也樂於參加。

郭台銘會後受訪時提到,他今天來是因為過年前就跟王金平約好,要給王金平拜個晚年,並請益對於未來台灣的和平、政治,希望王金平的經驗,王金平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告訴他目前台灣面對的問題,台灣需要什麼樣的領袖來帶領台灣走出困局。

對於談話內容。郭台銘說,王金平一直希望他必須以國民黨的身分來參選,王金平才會支持,但對於談話的內容他不便多做說明,他希望保留給王金平私人發言的空間,隨後,王金平出面受訪證實,郭台銘當然希望重回國民黨,他也跟郭台銘講,他只能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

至於是否幫忙協調讓郭台銘回歸國民黨?王金平透露,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最近應該會與郭台銘見面,並做出建議,郭台銘當然期待朱立倫能提出一個總統初選提名辦法,郭台銘也樂於參加,而朱立倫要去想辦法,讓有意願,又有可能當選的人能順利透過初選機制獲得提名。

媒體接著提問,是否有和郭台銘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參選2024總統大選?王金平回應,侯友宜當然是一位好人選,反正既然大家都要投入初選,那當然希望大家公平競爭,他個人講得很清楚,他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

針對郭台銘是否有意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王金平證實,講起來是的,郭台銘希望獲得國民黨的提名,反正他就是希望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另外就人選搭配的問題。郭台銘與王金平皆駁斥。王金平表明,他們沒有談到這個,郭台銘也一再否認,哪有什麼郭柯配?絕對沒有,郭台銘不管別人的事。

The post 為2024選總統想回國民黨 郭台銘:義不容辭不計較任何形式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