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 網驚呆「怎麼認識的?」

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 網驚呆「怎麼認識的?」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淡出演藝圈的42歲男星陳冠希過去因和多名知名的女星拍豔照,形象受重損甚至一度退出演藝圈。隨後,與超模女友結婚後迎來愛女Alaia。近日在IG上突然曬出曬出歐陽娜娜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驚呆「怎麼認識的」。

更多引新聞:蕾神之鎚來了!李靚蕾開嗆王力宏「摘下面具做人」王牌經紀人說話了

陳冠希愛女與歐陽娜娜合照

圖/陳冠希在IG上秀出愛女Alaia和歐陽娜娜的合照。(擷取自IG

陳冠希12日在IG上發文表示「LIL SIS / BIG SIS ,LALA / NANA !!!!!! 」,照片中可看出歐陽娜娜抱著陳冠希5歲的女兒Alaia,歐陽娜娜臉上的淡妝,猶如鄰家小女孩,氣色看起來相當的不錯。貼文一PO出,歐陽娜娜也前來留言表示LALA IS THE BEST」,讓人意想不到原來兩家人還有這層交情。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歐陽娜娜嗎」、「竟然和歐陽娜娜見面了」、「哈哈哈感覺是無交集的」、「怎麼認識的」、「好像真的姐妹!」、「我也根本沒認出來」

根據報導指出,由於近日歐陽娜娜昔日緋聞男友、名導陳凱歌兒子陳飛宇爆出與網紅的無碼床照,在大陸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連帶讓歐陽娜娜成為熱議人物,而陳冠希在此時曬出這張照片,也讓大批網友質疑「找陳冠希出來擋槍,物以類聚?」

更多引新聞報導

林俊傑當眾摸走卡地亞戒指 歌迷笑曝後續偶像暖舉

蕭煌奇地獄梗玩不完!「餐廳打工照」 1.7萬人笑了:蝦仁炒飯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