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今年抽出的國運籤,成功預測內閣改組,而近日再度幫2024總統大選做預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蔡英文總統在多方考量下真的內閣改組,後來從卦象來看很靈驗。他透露,這次的卦象來看,民調最高的侯友宜陷入一定的困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龍珠掉在水裡,到現在還在找,還沒找到。

更多引新聞:星雲大師荼毘燒出五彩舍利子 佛光山:多到難以計數

姜太公道場預測2024總統大選

圖/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今年抽出的國運籤,成功預測內閣改組。(翻攝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七星山道家文化園臉書)

羅世新請示卦象,他指出,郭台銘雖然口含「龍珠」,但可惜掉進水裡,如果郭台銘願意來道場,姜太公自有錦囊妙計幫他找到「龍珠」;至於朱立倫是不會放棄選總統,他自己想當王,他聰明的話有一個卦象,台中市長盧秀燕是的福將,假設朱立倫願意在輔選南投期間,懇談盧秀燕,這組會由盧秀燕來幫助朱立倫。

針對外界呼聲相當高的副總統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搭配,羅世新說,所謂的「德美配」,蕭美琴很強沒錯,但兩個都太強,彼此「殺氣太重」,外傳蕭美琴代表美國意志,如果坐在總統府,賴清德手腳一定放不開,因此蕭美琴還是適合外交工作,持續深化與美關係,以應付中共騷擾。

更多引新聞:議會第一天「女議員爆乳進場」!會後大談政見:找同事推性專區

圖/盧秀燕將會是朱立倫最好的副手。(翻攝盧秀燕臉書)

羅世新認為,賴清德應該要搭配鄭麗君競選,鄭麗君出身苗栗,可吸納客家票源,且曾任文化部長,有文化及柔性力量,加上丈夫從事電子科技業,都可替賴清德加分。

更多引新聞報導

蕭煌奇地獄梗玩不完!「餐廳打工照」 1.7萬人笑了:蝦仁炒飯

22 歲「混血」女團成員超辣身材藏不住!「上空寫真」網看傻鼻血直噴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