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南部多數人不支持侯友宜?藍營這二位議長力挺朱立倫選2024

南部多數人不支持侯友宜?藍營這二位議長力挺朱立倫選2024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繼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逆風開第1槍,直言南部多數人不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力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角逐2024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認為,朱立倫是最好的總統人選;侯友宜今(13)日受訪時表示,大家不分你我,好好的做事,讓這塊土地的人,都能夠安全、永續跟繁榮。

2024「非侯不可」?雲林議長沈宗隆挺朱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他工作了43年,只有一個心願,把握當下努力做好該盡的責任。(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13)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他工作了43年,只有一個心願,把握當下努力做好該盡的責任。(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13)

侯友宜今日視察新北市板橋區中山國小的老舊校舍改建工程時指出,身為在這塊土地成長的人,每個人關心台灣的進步,這是大家共同的心願,面對國家的發展,每個人都可同心齊力守護「我們的國家」,也積極的讓「我們國家會」更好;所以大家不分你我、攜手面對,好好的做事,讓這塊土地的人,都能夠安全、永續跟繁榮。

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不過前立委蔡正元認為,國民黨在濁水溪以南似乎都不太理想,若是侯友宜出來對上民進黨籍的賴清德才有機會;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這幾年一直在推動台灣共好,從新北市開始做起,讓北台灣發展得好,不分你跟我,讓台灣的共好,可以讓國家永續、繁榮跟安定,這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針對國民黨傳出2024總統的初選,將採協調為主的徵召方式,是否認同?侯友宜回應,他在新北市有自己的角色跟責任,要全力以赴的面對自己角色跟責任;此外,每一個人有自己的角色,在每一個人角色的扮演上,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只要能為國家、為社會能夠帶來和平安定,讓這一塊土地都能夠永續,其實都是可以攜手一起努力的。

【更多引新聞報導】

長期忽略浮洲發展 黃淑君籲侯友宜:專心市政、傾聽地方心聲

綠質疑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淪為侯友宜「小金庫」 藍批政治鬥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