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市圖人事異動 唐連成回任館長

桃園市圖人事異動 唐連成回任館長

號稱全台最美圖書館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雖為桃園藝文特區帶來觀光、文化新亮點,卻也被民代接連爆出違規施工、工程轉包給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二女兒的設計公司等多項爭議。日前市圖傳出一級主管人事異動,館長姚敦明被調任至環保局擔任專門委員,新任館長則由新聞處副處長唐連成接任,新聞處副處長則由環保局專門委員蘇振昇接任。新聞處長羅楚東已出面證實此事,該異動今(13)日起生效。

 

新總圖為桃園藝文特區帶來觀光、文化新亮點。圖:市圖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唐連成過去就曾擔任過市圖館長,此次回任館長職務,他將以豐富的經驗持續帶領總館及各分館,提升桃園的文化與閱讀環境。蘇振昇則曾在環保局擔任稽查員,查緝不肖廠商偽造空氣汙染數據,追繳近9億的空汙防制費,獲頒公務人員最高榮譽「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據悉,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認為,總圖爆發多項爭議,姚敦明沒有誠意做交代,此次人事異動是必要的。對此,姚敦明則稱,職務調動是服從上級指示,與爭議無關,外界質疑的事情,都有按照契約履約,並無違法。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