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入榜Booking.com「旅客評分卓越獎」 展現城市魅力

臺東入榜Booking.com「旅客評分卓越獎」 展現城市魅力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3年「旅客評分卓越獎」(Traveller Review Awards),台東再度入榜,在台灣各城市中,榮獲第二名,縣長饒慶鈴歡迎全世界遊客及全國好朋友東漂來台東,體驗獨一無二的「慢活」態度,在台東的好山好水及湛藍的天空下,享受這塊土地的美好,體驗讓你意猶未盡的台東之美。

2023「旅客評分卓越獎」,是由Booking.com根據全球超過 2.4億則旅客評論,橫跨全球220 個國家和地區的業者統計而出,台東以504間獲獎旅宿拿下全台第二。

饒慶鈴表示,台東好山好水好人情,又充滿所有人熱愛的天然、友善及健康元素,隨著慢經濟的推動,台東的慢生活及真、善、美魅力,體現在全球旅客的好口碑中。上天給台東什麼,我們就順應自然,賣這些「什麼」,就是台東發展自然真實的經濟模式,也是專屬的生活態度。台東的真、善、美,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慢活城市,再將其轉化為「慢產品」,開拓願意購買的「嗜慢者」,創造良性的「慢循環」,為台東的產業及土地帶來永續,今年再度入榜「Booking.com旅客評分卓越獎」,就是最好的肯定。

縣府交觀處代理處長江慧卿說明,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獲得「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最高榮譽鉑金獎榮耀,以及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獲得「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金獎榮譽及「2022英國倫敦設計大獎」銀獎殊榮,這種不追求100萬人來1次,而是希望讓1萬人來100次的慢經濟旅遊型態,讓旅客願意一來再來,未來縣府將持續推出創新多元的旅遊活動,打造台東專屬的觀光品牌。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