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朱立倫:提對的人都是安全選區 李明璇、葉元之挑戰板橋立委

朱立倫:提對的人都是安全選區 李明璇、葉元之挑戰板橋立委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9日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到場,但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跑到高雄追思星雲法師;提到2024的勝選方程式,朱立倫強調,提對的人,每個選區都是安全選區,提不對的人,最安全的選區,也是最危險的選區。

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提對的人,每個選區都是安全選區,提不對的人,最安全的選區,也是最危險的選區。(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09)

對於侯友宜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的新春團拜活動,引發外界的熱議;朱立倫連忙緩頰說,我們最尊敬的也是最懷念的,星雲大師,他的圓寂,相信是大家共同最重視,所以今天看到侯市長,包括馬英九總統都到佛光山;此外,他也會與黨部幹部在周日中午前往佛光山弔唁致意,下周一的圓寂大典,他也會代表國民黨參與,表達對星雲大師最高的敬意。

至於2024的總統大選,基層喊出郭侯配、郭朱配不同的組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對國民黨不可或缺?朱立倫回應,國民黨會團結所有非綠朋友、各界力量,不管是藍、白或其他的顏色,只要是非綠的朋友,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2024年會更努力團結所有力量,為了台灣、中華民國,大家團結在一起,一直是努力的目標,每一位都是最重要,希望團結大家的力量共同來努力。

對於下屆總統及立委選舉,朱立倫認為,2024仍要靠大家團結一致才能「贏回總統、立委過半」,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國民黨只有3名立委「太少了」,走對的路、提名對的人,走中道、理性、理性、務實的候選人就能勝選,這也在去年縣市長選舉印證,未來也是以這樣的原則,並團結一致無私無我,國民黨現在很缺人才,歡迎新人、好人才加入共同打拚!

圖/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有意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角逐新北市板橋區的立委。(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09)

有意在新北市參選立委的國民黨美女發言人李明璇則說,目前鎖定的選區是新北市板橋,至於是要挑戰東區或西區尚未做決定,將會先與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設聯合服務處,且她與葉元之不會是競爭的對手,未來2人將聯手一起在板橋參選立委;葉元之這次以2萬8千多票的第二高票連任板橋區議員後,有很多支持者勸進他選立委,葉元之受訪時指出,是否參選立委,一切都未定數。

【更多引新聞報導】

我是賴醫師!張錦豪大讚:賴清德真心關心地方發展不是說假的

柯文哲出席燈會「靠邊站」惹議 卓冠廷批蔣萬安要為說謊道歉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