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出席雲林同鄉會新春團拜 蔡英文:支持政府替臺灣做更多事

出席雲林同鄉會新春團拜 蔡英文:支持政府替臺灣做更多事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9日晚間分別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理監事會暨新春團拜活動」,蔡英文強調,政府一定會打拚,也希望鄉親們繼續支持政府替臺灣做更多事情,一起打拚;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向理監事與鄉親致意,祝福大家「兔吉利來」。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第五屆的理監事會議暨新春團拜活動,向理監事與鄉親致意,祝福大家「兔吉利來」。(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09)

蔡英文指出,今年上半年情勢比較複雜,因為經濟局勢與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會影響我們,但她相信,只要大家團結,政府拿出有效的對應措施,就可以平安地度過,經濟繼續成長;也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行政院陳建仁院長所帶領的新團隊,希望雲林同鄉會和以前一樣,一起支持政府替臺灣做更多事情。

圖/總統蔡英文9日晚間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理監事會暨新春團拜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09)

賴清德說,大家離鄉背景到新北市打拚,將新北市當成新故鄉,也仍然關心故鄉雲林,期許大家未來繼續努力,為新北市和雲林縣打拚,也一起守護臺灣,讓臺灣更民主,讓兩岸、印太地區維持和平,讓經濟可以進一步發展;此外,內政部長林右昌、立委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也都出席。

圖/副總統賴清德9日晚間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第五屆的理監事會議暨新春團拜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09)

新北市議員李宇翔轉述,蔡總統致詞時指出希望在新北打拚的雲林鄉親持續團結共同愛台灣,並讓台灣經濟起飛,台灣會更好;新北市議員黃淑君轉述,賴副總統會中表示雲林擁有農業產業、人才也很多,文化資產豐厚,展現出外人奮鬥的精神。

蔡英文9日晚間也出席「新北市嘉義同鄉會112年企業春酒聯誼會」,感謝大家的付出,讓社會看到「嘉義人就是自己人」,重義氣、重感情的精神;並呼籲,現在由陳建仁院長帶領的新內閣,更了解地方民眾的需求,她對新內閣賦予重望,希望對地方產業、建設及弱勢民眾的照顧,都能更貼心、更到位。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朱立倫:提對的人都是安全選區 李明璇、葉元之挑戰板橋立委

我是賴醫師!張錦豪大讚:賴清德真心關心地方發展不是說假的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