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7旬翁如廁跌倒撞斷水管 平警急叩119、清理積水

7旬翁如廁跌倒撞斷水管 平警急叩119、清理積水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75歲徐姓老翁今(9)日凌晨4時許起床如廁時,不慎跌倒摔傷,也撞斷了廁所內的水管,導致水流不止,水更是從二樓流到一樓,導致整間屋子都是積水。平鎮警分局獲報到場處理,除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外,也摸黑至頂樓水塔將水閥關閉、協助清理屋內積水,這才結束一場虛驚。

 

警方協助老翁清理屋內的積水。圖:讀者提供

平鎮派出所副所長林明信表示,家住平德路的老翁,凌晨起床上廁所時,不慎跌倒摔傷,過程中也不小心將廁所內的水管撞斷,斷管噴出的水更是從二樓流到一樓,造成整間屋子都是積水,老翁妻子嚇得不知所措,只好報警請求協助。警員蘇順志及林芳妤獲報前往現場,除了安撫老翁妻子慌張的情緒外,也立即通報消防局到場協助救護老翁傷勢。員警見客廳積水漫得整間都是,該對老夫妻年紀大、行動不便,於是前往頂樓水塔關閉水閥阻斷流水,並協助老翁清除客廳內的積水。

 

老翁不慎跌倒撞破水管,水從二樓流到一樓。圖:讀者提供

林明信提到,所幸老翁的傷勢經過消防局評估並無大礙,夫妻倆見警方積極熱心的協助,頻頻道謝並表示,平常未與子女同住,這次老翁如廁不慎摔傷,並造成水管破裂導致淹水,在不知所措的時候有幸得到警方的協助,才能化險為夷,結束這場虛驚。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