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通緝男躲查緝假扮女裝 落跑不成被警逮個正著

通緝男躲查緝假扮女裝 落跑不成被警逮個正著

為了躲警方查緝,什麼千奇百怪的方法都有!昨(8)日13時許,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警員楊琮揚、陳台生及蔡家豪到建國東路查緝45歲的簡姓通緝犯,他的家人表示人不在家中,過一會兒卻看到一名貌似簡男的女子從後門走出來,員警立即將他攔下,經確認是簡男無誤,當場將他逮捕依法解送歸案。

通緝男躲查緝假扮女裝,落跑不成被警逮個正著。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簡男因竊盜案件遭到桃園地方法院發布通緝中,員警上門查緝時,他的家人表示人不在家裡,員警在住家附近埋伏時發現,有一名女子從後門走出來,行為舉止像似男子,眼尖的員警一眼就認出是簡男所扮,立即將他攔下,簡男還辯稱自己正要去法院開庭試圖想跑,員警依法當場將他逮捕。

通緝男躲查緝假扮女裝,落跑不成被警逮個正著。圖:讀者提供

簡男為了躲警察,連男扮女裝這種方法都想得出來,幸好員警沒離開在附近埋守,才能即時發現順利將人逮捕。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