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待業女帶球嫁醫生遇鐵公雞,專家:價值觀差太多

待業女帶球嫁醫生遇鐵公雞,專家:價值觀差太多

待業女帶球嫁醫生遇鐵公雞,專家:價值觀差太多

嫁醫生當醫生娘是不少女生的夢想,不過,真實與夢想卻是有差距!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因為懷孕要嫁給醫師男友,但討論到結婚相關事宜時,男方的種種鐵公雞行徑,讓她抓狂,直問該不該不嫁,有趣的是,疑似男友本尊也在底下留言,有話不能私下討論嗎?回去就分手!網友說:「男方應該早就想分吧!也要女方想想自己條件如何?」;專家則表示,二人價值觀差太多,婚姻恐怕出問題。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提到未婚夫是個月入10萬的住院醫師,而她自己則是待業中,一個月前因意外懷孕,開始籌備結婚事宜;但是,男方的種種行徑,讓她感到困擾,到底該不該結下去。

女網友表示,男方不願花錢拍婚紗照,認為可以下載他人的照片,再用P圖的方式把頭合成上去,令她感到相當傻眼。不僅如此,女方希望可以把婚禮辦在婚宴會館,對方卻說包下一家燒烤火鍋店就好,總共10萬以內解決,再額外自己策劃遊戲。

另外,女網友想去帛琉或是馬爾地夫度蜜月,但男方卻認為去澎湖玩就可以。對此,她崩潰直呼,「醫學系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我真的覺得很痛苦!不曉得怎麼跟他溝通」。

有趣的是,女網友還表示,男友看到文章後傳訊息說道不接受被公審,「我說過了,現階段是希望存錢買房,還有之後小孩子的教育費用。妳對我不滿意,我也對妳的行為很失望,我們要繼續下去嗎?」。甚至說到,可以把小孩子拿掉,對彼此都好。

對此,網友留言表示,「這種行徑跟醫學系沒關係,妳真的確定要嫁他?」,另外,也有人問,「妳沒上班,現在又懷孕,請問妳有錢嗎?沒錢的話妳好像連談判資格都沒有」;網友也提到,「他在委婉拒絕妳啊,想逼妳自己走,最好他會請同樣醫學系的同學吃這樣的婚宴」、「住院醫生真的又累又窮,小孩生出來超級花錢的,要三思不要害到小孩」、「妳沒收入還好意思喔…遇到妳這種人我也會當鐵公雞」。

還有一名網友疑似是該名住院醫師,回覆「交往多年,不是不想負責,只是希望錢存下來買房育兒,女友整天在家沒事做,沒想到把我寫到D卡,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現在在值班,明天回去一定分」。
兩性專家表示,這對男女是在懷孕下才開始籌備婚禮,出發點迫於小孩,而非二人的婚姻生活考量,從內容看起來,價值觀相差很大,基於這二點,這段婚姻恐怕很難維持,二人應該要好好溝通,達成共識後再走向婚姻。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