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放鬆身心靈 賞櫻泡溫泉 首選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放鬆身心靈 賞櫻泡溫泉 首選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生活中心 / 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後,櫻花正盛開中,櫻花季可不只賞花,還要邊泡湯才夠享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園區內兩大溫泉區有超大的露天風呂、水療池和三溫暖等設施,更有超特別的香味芙蓉池和氣泡溫泉湯可體驗!一到櫻花盛開的季節,園區內整排「櫻花大道」超壯觀,邊泡湯邊欣賞櫻花美景,不用飛到日本就能看到了!

座落於新北三峽,坐擁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因為園區內有許多百年老樹的大型板根,因而命名。在此山巒雍翠的自然環境下,擁有豐富的植物生態,堪稱「亞熱帶雨林植物寶窟」,而此處的芬多精也有自然療癒的效果,讓人置身其中立刻恢復活力、能量滿載。同時,也探勘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這被譽為美人湯的泉質,讓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在森林浴之外,更有美白肌膚活化細胞的泡湯享受,成為放鬆身心的渡假私房景點。園區內的住房分有度假村區、酒店區、主題客房等,一打開房間就可看到無敵山景,整片層次豐富的森林有櫻花、紅葉交錯。

▲大板根溫泉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被譽為美人湯的泉質。(圖/業者提供)

全新親子主題客房登場,推出3種特色親子主題客房區,客房採自然木質觸感和沉穩色調的設計,也設置了可愛的造型溜滑梯、帳篷、積木玩具與額外設置的遊戲空間,讓小朋友能放電玩耍,大人則可在一旁好好休憩享受放鬆時刻,大板根全新推出親子客房,多種不同主題,邀您與孩子一起與我們愛護地球、保護生態。

▲親子主題房。(圖/業者提供)

只要住宿也都包含森林入園門票、露天溫泉SPA、中西式Buffet早餐,此外,退房後也不用急著走,包含溫泉設施和森林園區都能繼續使用。用森林包圍身心寧靜,不讓時間約束,給自己一個放鬆身心靈假期,盡情享受悠閒時光。

更多的訊息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網站 https://www.thegreatroots.com/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