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味全龍斗六球場開訓 張麗善現身加油打氣

味全龍斗六球場開訓 張麗善現身加油打氣

記者楊青琪/雲林報導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6日於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縣長張麗善到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除了歡迎味全龍隊來斗六棒球場進行訓練,也強調縣府會持續更新球場相關設施,讓球員能把技術跟經驗發揮到淋漓盡致。

張麗善表示,歡迎味全龍隊能選定斗六棒球場作為訓練基地,為了迎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也來斗六棒球場做集訓,顯示斗六棒球場的設備設施,已經受到各界的高度肯定。

張麗善指出,去年縣府向體育署申請補助3100多萬元,進行棒球場防水及周邊整修工程,未來也會持續翻修與更新,讓國內的棒球好手在這個場地上,把技術跟經驗發揮到淋漓盡致,為台灣爭光,也預祝味全龍今年能打出好成績。

味全龍今天的開訓典禮,創辦人魏應充特別出席,率領團隊上香祈福,並為教練張家浩、賈西及球員王躍霖批上球衣,歡迎他們加入味全龍。與會嘉賓在許願牆掛上祈福卡,張麗善寫下「雲林 體育上場 加速前進」,魏應充則寫下「龍眾一心」,期許今年球隊與球迷同心贏得總冠軍。

魏應充表示,味全龍隊2019年成立以來,張縣長及縣府團隊給予許多幫助,不只打造最好的硬體與軟體設施,包括球員生活的照顧也不遺餘力,真的非常感謝;今年球隊做了一些調整,目標就是與球迷一起齊心協力,在120場比賽後,拋下總冠軍的紅彩帶。

教育處表示,雲林縣很重視體育的發展,包含各級學校體育班的成立、積極推動三級銜接,讓優秀的選手可以根留雲林,此外也特別編列經費,聘請專任運動教練,目前縣內已有5位棒球專任運動教練,落實棒球札根計畫,在全國棒球賽事也有顯著的成效,包括台彩盃、華南金控盃、玉山盃以及學生棒球聯賽等都有傑出的表現。
▲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味全龍隊開訓典禮,並在祈福卡寫下「雲林體育上場加速前進」。(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斗六球場舉行開訓典禮。(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