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首次跨界!小提琴家張芝庭《偏偏還記得》演奏會2/10登場

首次跨界!小提琴家張芝庭《偏偏還記得》演奏會2/10登場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小提琴家張芝庭Gemma,旅美期間擔任紐約大學交響樂團首席,擁有多元豐富的演出經驗,包含個人獨奏、室內樂、以及樂團演出,更跨足電影配樂、專輯錄製等領域,早已是頂尖小提琴家的Gemma,總是不斷打破極限帶給樂迷驚喜。2023年馬上要登場的《偏偏還記得》演奏會,更是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跨界流行」音樂饗宴,2月10日在Zepp New Taipei與大家見面。

▲張芝庭(左)與「摩根富林環球財富管理集團」李易遠董事長合作,將這次演奏會的50%收益捐贈「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圖/黎門藝術提供)

從古典跨界到流行,出自Gemma 的原始想法,對她來說,流行樂可以融入更多的創新元素,才能衝撞出古典樂沒有的驚喜與火花,就是這樣一個念頭,讓求新求變的Gemma 決定在2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偏偏還記得》售票演奏會。這場演奏會不只是從古典到流行這麼簡單,Gemma將從一個演奏音樂的人,走向「表達自己」的人,不論是Gemma的自創曲、曲目的順序安排、充滿情緒張力的細節設計、別於古典樂的活潑感,皆融入了Gemma的生命歷程與情感,享受這場音樂盛宴的同時,也認識了真正的她。


▲聯合國世界傑出華人藝術家,張芝庭Gemma。(圖/黎門藝術提供)

不僅Gemma演奏實力驚人,這次的製作團隊也不容小覷,由曾經得過金曲獎的製作人黃彥銘擔任製作統籌,集結了各領域好手,如:音樂總監蔡侑良、30年廣告資歷的羅品喆導演、知名造型師劉培華、平面攝影黃明偉…等,共同捏塑出這場風格獨特的跨界演奏會,製作人也透露演奏會形式,將巔覆以往大眾對小提琴演奏的認知,屆時大家親臨現場,感受從音樂到團隊都跨界的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2023/02/10(周五) 19:30~ 21:30,地點在Zepp New Taipei /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主辦單位:UDB摩根富林環球集團、黎門藝術。

售票資訊:https://lmarts.kktix.cc/events/77e444dc?fbclid=IwAR0oFyQ43zy3uUz0v5oYtw-ADcP63d2v6zKFE_Qisx7inP630ZZpsJgCUsk

Gemma C. 張芝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emmachihting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