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炸寒單賀新歲 高空煙火點亮臺東元宵夜

臺東炸寒單賀新歲 高空煙火點亮臺東元宵夜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元宵節慶觀光系列活動」4日晚間在臺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金曲獎雙歌后曹雅雯、朱海君、玄武堂炮炸寒單、晚會壓軸施放高空煙火秀,歷時二個半小時的精彩表演,氣氛熱鬧。

晚會由煙火秀揭開序幕後,第一波高潮為玄武堂─炮炸寒單,臺東市長陳銘風首先登上神轎,接受炮炸洗禮,緊接由玄武堂安排10名肉身寒單連番上場,炮炸聲響震徹天際,縣長饒慶鈴表示,因疫情停辦2年的臺東元宵活動恢復舉辦,很高興與近3萬名民眾一起感受專屬臺東的鬧熱元宵味,感覺很HIGH,希望臺東越炸越旺、越炸越平安。

臺東元宵節活動「揚眉兔氣賀新歲炸寒單.煙火之夜」演出陣容堅強,邀請享譽國際「御鼓坊」帶來震撼力十足的創意鼓陣;非凡超俗「東方藝術團」帶來結合力與美的民俗舞蹈;金曲雙歌后「曹雅雯」、「朱海君」熱情壓軸。除精彩表演節目,主持人串場功夫也是重頭戲之一,首次邀請模仿極具實力的金鐘主持人「邵大倫」主持,為晚會呈現截然不同的表演。

眾所矚目的閉幕高空煙火秀炫麗繽紛點亮整個夜空,聲光效果搭配煙火表演,帶給來最豐富的視覺享受,市公所今年共準備2000份LED兔年造型小提燈,一發放隨即被民眾搶空。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