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男子偷機車街頭狂繞 被逮吐超蝦理由讓人搖頭

【有片】男子偷機車街頭狂繞 被逮吐超蝦理由讓人搖頭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停放在會稽一街的機車遭竊,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獲報後積極展開追查,循線查緝到一名47歲張姓男子涉嫌,他因為自己的車沒電無法發動,才會偷取被害人的機車,拔取電瓶充電,全案依法函送偵辦。

 

男子偷機車街頭狂繞 被逮吐超蝦理由讓人搖頭。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張男2月1日晚上19時許偷騎走機車後,連續在附近繞了數個小時,之後再抱著機車電瓶到經國路上某停車場,隨即駕車離開,員警找到他時,他表示自己到附近抓山蝦,回到停車場時發現車子的電瓶壞了,看到會稽一街上被害人的機車老舊,才會臨時起意用鑰匙撬開車鎖騎走,為了怕電瓶的電力不夠,他還刻意在附近騎了很久「充電」,再拔走電瓶成功幫自己的車充電。

 

男子發現車子的電瓶壞了,看到會稽一街上被害人的機車老舊,才會臨時起意用鑰匙撬開車鎖騎走。圖:讀者提供

男子從偷來的機車上拔取電瓶幫自己的汽車充電。圖:讀者提供

男子為了自己的車能順利發動,隨便偷騎別人的車拔取電瓶,被逮到時還說「沒想到會被警察抓」,讓員警聽完也搖頭,詢後依法將他函送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