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林書豪今早搭機抵台 PLG鋼鐵人2/8召開加盟記者會

林書豪今早搭機抵台 PLG鋼鐵人2/8召開加盟記者會

記者李勝銓/綜合報導

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去年年底離開CBA,並於春節期間重磅宣布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經過一週的調整與訓練後,林書豪4日上午6點從美國飛抵桃園國際機場,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接機,林書豪也熱情透過球團向引頸期盼的球迷們打招呼。

球團透露,林書豪抵達後,下週將正式向球隊報到,儘速加入球隊訓練,並於2月8日出席球團舉辦的加盟記者會,鋼鐵人球員也將全員出席;至於各界關注的林書豪首場出賽的時間,球團表示,將視林書豪身體調整狀況,最後由教練決定。

▲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接機。(圖/高雄鋼鐵人)


▲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接機。(圖/高雄鋼鐵人)

而林書豪的親弟弟林書緯目前效力P. LEAGUE+富邦勇士,抵達台灣後,林書豪也隨即探訪弟弟,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兩人的開心合照,貼文中林書豪寫道「終於到台北了,一到必須要來看我弟弟和侄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