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回饋社區關懷長者 頭城農場團隊到安養院辦童玩體驗

影音∕回饋社區關懷長者 頭城農場團隊到安養院辦童玩體驗

記者周俊雄∕宜蘭報導

頭城農場把過年的熱鬧喜氣,延續並擴大到附近的社區!1月31日將園區春節最受歡迎的「吉利老街懷舊童玩」,搬進大溪社區聖方濟安老院日照中心,勾起長輩們回憶,個個玩得童心未泯,樂在其中。

這些懷舊童玩分別有:戳洞仔、幸運九宮格、打彈珠、套圈圈、十八啦、蹦蹦爆米花、抽糖果、領紅包,琳瑯滿目的遊戲,讓長輩們有吃又有得玩,彷彿回到童年時光。

農場創辦人卓媽媽(卓陳明)表示,希望聖方濟安老院及大溪社區的長輩們,能夠藉著參加這項活動,重新回味童年過年歡樂氣氛,讓大家的心情年輕起來。頭城農場總共動員十多位工作人員,大家在忙完了農曆過年的旅遊旺季活動,很榮幸藉此回饋社會做公益。

聖方濟安老院大溪日照中心主任許玉珍表示,總共有100多位長者參加熱鬧的老街懷舊童玩活動,他們都非常的開心,也很感謝頭城農場卓媽媽的熱心安排。
頭城農場已經連續多年在春節期間,為當地長輩們舉辦這種童玩體驗活動,獲得了各方的肯定和讚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