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分署拍賣會2/7登場 紫水晶免競標直接買回家

桃園分署拍賣會2/7登場 紫水晶免競標直接買回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於2月7日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當日將進行不動產拍賣及各式各樣的動產拍賣、變賣,民眾屆時可到場投標、應買、選購。

 

2016年出廠之中華自用小客貨車。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表示,拍賣會當日上午10時在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2016年出廠之中華自用小客貨車,以及TOYOTA自用小客車,兩部車輛外觀皆維持得相當不錯,且均附鑰匙一把,買到即可開回家,有需要代步工具或載運需求的民眾,一定不要錯過。

 

TOYOTA自用小客車附鑰匙一把,買到即可開回家。圖:桃園分署提供

此外,桃園分署提到,拍賣會當日下午3時於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1樓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位於航空城區段徵收第二期開發地區範圍的蘆竹區內興段745地號土地及焚化爐,此次是第三次拍賣,底價從第一次1億8016萬元降至1億 2012萬元,物美價廉,值得投資,目前已有多組買家致電洽詢,有意願應買的民眾,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以免向隅。另有拍賣中壢區、楊梅區、八德區等區房地,其中有許多物件還提供最新科技360度環景照片,能身歷其境般查看法拍物件的現況,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到場投標。

 

現場有多座紫水晶的變賣,可依變賣價格直接應買,免競標,直接買回家。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也提到,當日下午3時20分起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1樓,拍賣眾多未上市上櫃股票,另有多座紫水晶的變賣,可依變賣價格直接應買,免競標,直接買回家。桃園分署每月第一個星期二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更多法拍資訊,可至桃園分署官網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