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榮家喜迎開工日 舞獅戰鼓齊報新春

桃園榮家喜迎開工日 舞獅戰鼓齊報新春

為迎接金兔年開工吉日,桃園榮家特別於開工的第一天上午邀請玄勝龍獅團蒞臨家區,舉辦福兔迎祥報新春活動,以祥獅獻瑞、戰鼓報喜及分送商請菲比尋常烘培坊麵包師傅特製的幸運兔麵包,迎接一整年的平安吉祥、福氣滿滿。

 

住民及榮家同仁開心與舞獅合影感受新春喜慶的氛圍。圖:桃園榮家提供

喜神臨門,敲響開工的吉時一到,桃園榮家全體職員工集結於家區內的中正堂前廣場,象徵著吉祥和如意的兩頭祥獅,搭配鼓聲熱熱鬧鬧進場,帶來了一連串搔癢、抖毛、迎寶、驚躍、施禮等舞獅特技,唯妙唯肖的祥獅,逗趣又生動的姿態,逗得現場無不鼓掌叫好、歡呼連連,接著在主任陳平的帶領下,大家互相拜年、期許一整年工作順利、欣欣向榮,全體人員平安喜樂、身體康泰。隨後,祥獅續至9個堂隊向長輩拜年,讓醒獅獻瑞的喜氣佈滿榮家。

 

住民及榮家同仁開心與舞獅合影感受新春喜慶的氛圍。圖:桃園榮家提供

開工團拜住民及工作人員參與踴躍熱鬧滾滾。圖:桃園榮家提供

陳平表示,舞獅戰鼓是一項傳統民俗技藝,在開工吉日透過傳統技藝迎春納福更有喜氣、活力滿盈的氛圍,期許全體職員工在新的一年大展鴻圖,共同努力給住民長輩更優質的照顧服務,實踐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政策;也感謝桃園市政府的經費贊助,讓榮家舉辦的一系列春節慶祝活動更臻豐富多元、圓滿順利,桃園榮家將持續不斷地充實照顧服務的軟硬體量能,營造美好生活環境及氛圍,讓住在榮家的住民幸福感倍增。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