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銀行「發財水」金庫睡過年吸飽財氣 開工大方送

銀行「發財水」金庫睡過年吸飽財氣 開工大方送

民眾說,「你好我要存錢。」

銀行「發財水」金庫睡過年吸飽財氣 開工大方送

拿著大把鈔票,準備把紅包錢存進戶頭,想不到荷包滿滿之外,還拿到一瓶開運發財水!

 

民眾說,「很開心耶,因為之前不知道有發財水,剛好今天過來才有看到,帶回家好像可以煮飯,還是喝吧都可以,所以看能不能,帶來今年一整年的好運氣。」

 

銀行副總經理李潔足說,「66666這個吉祥數字的發財水,而且很特別的是這個發財水,在我們金庫裡面足足睡了十天,所以吸足好運和財氣,希望好運能夠分享給所有客戶。」

 

迎接新春開工第一天,銀行準備發財水,大紅色的瓶身,不管是兔子圖樣,還是2023年字樣,通通刷上金色,象徵財富滾滾來。另一家銀行的發財水,則以溫馨粉色為基底,並找來書法大師題字,搭配鞭炮與吉字,呈現福氣滿滿,因應元宵節到來,還有摺紙燈籠,給民眾在家DIY,增添趣味。

 

銀行「發財水」金庫睡過年吸飽財氣 開工大方送

民眾說,「我覺得滿開心,因為銀行就是財氣很多,就來這邊沾沾財氣,希望今年有很多好的運氣,我可能會放在財位。」

 

看看台北富邦銀行,準備金兔、福兔兩款發財水,總計66666瓶,新光銀行則找來書法家,題字「福兔迎祥」,數量則多達88888瓶,而中國信託除了發財水,還有發財金提供領取,要讓民眾迎接開工,沾沾喜氣。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