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是你嗎?桃園萊爾富、全家開出千萬發票 均消費不到百元

是你嗎?桃園萊爾富、全家開出千萬發票 均消費不到百元

本(1)月25日財政部公布111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位於桃園市的萊爾富超商與全家超商各開出1張千萬特別獎,分別是萊爾富龍潭新護店與全家蘆竹鴻佰店,兩位幸運兒都消費不到100元,就成了千萬富翁。

 

桃園的萊爾富與全家各開出1張千萬特別獎。示意圖:截自freepik

據悉,萊爾富本期開出1張千萬特別獎發票,幸運得主在龍潭新護店花了81元買巧克力、偉特糖就中獎。此外,也有消費者在全家蘆竹鴻佰店花不到60元買沙士與冰塊杯,也中了1000萬;全家中壢國美店則開出1張200萬特獎發票。

 

此外,桃園區有2間7-ELEVEN開出雲端發票專屬百萬獎,光北門市誕生的幸運兒花費40元購買茶葉蛋、麵包;另一人則是在尚國門市以293元購買泡麵、統一脆麵、民生用品、鮮食。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