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過年圍爐最愛做「這件事」 高爾宣骨子裡具備「愛家好男人」靈魂

過年圍爐最愛做「這件事」 高爾宣骨子裡具備「愛家好男人」靈魂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全才音樂人OSN高爾宣睽違三年推出專輯「Journey」,讓不少死忠粉絲一邊大讚之餘,一邊對他嬌喊真心話:「真的等太久了!希望你下張專輯不是又要讓我等三年!」,除了謝謝粉絲,高爾宣解釋自己處事最低標準,就是「把所有事情都弄得很好…」,這句話也足以代表高爾宣在音樂上,總是堅持給大家最好的感受與誠意,因此寧可籌備三年也拒絕馬虎行事。

聊到「Take me」背後有守護家人與愛人的寓意,因此問高爾宣現在已經成功做到守護家人跟愛人這件事了嗎?高爾宣認為自己開始意識到,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很多正向改變,「我不敢說我已經做到了,但我敢說我已經在對的路上,然後一定會越做越好,越做越大!」。人緣超好的他,專輯推出後接到婁峻碩、派偉俊、屁孩(林政融)、瘦子、ØZI等一竿子好友恭喜,當然也對他的創作才華給予好評。

▲高爾宣透過音樂開始意識到,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很多正向改變。(圖/LiTV、龍大謝音樂提供)

新專輯來勢洶洶,很多粉絲聽完後都深深覺得「金曲獎不能沒有高爾宣」,私心問他會期待金曲獎這份殊榮嗎?高爾宣說:「我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個以獎項去做東西的人,說真的,我沒有太大的想法,如果真的得獎,這份榮耀是屬於所有人,不會是我的!我今天已經夠幸運,我會心存感激,因為這是給所有可能支持我或是跟在我身邊工作的人一個很棒的肯定,我也希望得獎一部分原因,是讓他們知道沒有挺錯人這樣!」。

工作行程滿檔,高爾宣過年也僅有幾天休息便必須開工,可謂事業大旺,俏皮問他預計要包多少紅包給長輩?「紅包大概會是…『胖胖的』一疊啦!其實從幾年前開始,我就會跟哥哥一起包給爸媽,我覺得這是很應該要的,然後不能漏氣,所以就是越『胖』越好!」,當工作人員提醒「你講到要做到…」時,高爾宣不加思索說,「這就是我的心意!當然長輩不是看重數字,但我想讓他們知道,我一直在進步,我已經比之前的我更有擔當,請他們放心!」,至於問他私下最愛吃哪道年菜?「我最喜歡跟最期待,都是魚類相關的,像清蒸鱸魚、豆酥鱈魚那類,因為我本身很愛吃魚,我很喜歡吃魚頭!」,高爾宣覺得能耐心把魚刺挑乾淨,並分享給家人是件很有成就感又幸福的事,通常會貼心細膩做這類事的,都是具備「愛家好男人」靈魂的人!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