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林來瘋」真的來了! 林書豪正式加盟PLG鋼鐵人

「林來瘋」真的來了! 林書豪正式加盟PLG鋼鐵人

記者李勝銓/綜合報導

台裔球星林書豪去年年底宣布離開CBA,下一步動向持續受到關注,大年初五這天,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宣布,林書豪正式加盟鋼鐵人,將披上7號戰袍!消息一出,林書豪也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寫下「KaoHsiung, here I come! 高雄,我來了。」證實這項訊息。

球團表示,從NBA、CBA再回台,「那個男人」成為本年度國內籃壇大事,曾經的林來瘋不再遙遠!而在多支台灣球隊爭取下,林書豪選擇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況,他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均衡南北籃球,替鋼鐵人注入一劑最強的強心針。

球團提到,鋼鐵人陣中的明星球員周儀翔,是林書豪在北京首鋼隊的昔日隊友,兩人將再續前緣、並肩作戰。另今年加盟鋼鐵人的洋將鑀倫(Aaron Harrison),也是林書豪的昔日隊友,兩人2015年在夏洛特黃蜂隊時曾同隊過。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