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星宇航空拍時尚廣告!透視裝辣模大有來頭 殯葬業千金超狂背景起底

星宇航空拍時尚廣告!透視裝辣模大有來頭 殯葬業千金超狂背景起底

湘擁有立體五官,還有179cm高䠷身材,舉手投足散發自信魅力,近年除了走秀也拍攝不少平面作品,從大學畢業後就留在英國當地發展,去年底疫情趨緩回台灣探望家人,也在伊林娛樂安排下接拍工作,年紀輕輕就成為星宇航空A350空中時尚大秀的其中一員。

 

星宇航空全新打造「JX A350 RUNWAY」時尚大秀,湘穿著透視裝大露性感蠻腰,與其他5名模特兒在機身下走秀,站在正中間的她霸氣十足,父親陳原甚至將這張照片設成臉書封面照片,更曾經大讚「恭喜女兒接到星宇航空歐美航缐年度廣告,同時也順利拿到米蘭經濟合約!妳和聖文怎麼那麼棒啊!」

 

陳原相當支持女兒的模特兒事業。(圖/翻攝自陳原臉書)

雖然湘的個性比較低調,但陳原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女兒的工作近況,不難看出他對女兒疼愛有加,也期待她持續朝著夢想前進。湘的IG目前有近4千名粉絲,陳原私下也會建議女兒,應該多經營社群媒體,才會有更多人認識到,台灣還有這號年輕模特兒。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