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經典賽/台灣啦啦隊強到炸裂 日球迷嚇壞:根本「大谷+賈吉」等級

經典賽/台灣啦啦隊強到炸裂 日球迷嚇壞:根本「大谷+賈吉」等級


啦啦隊女神換上代表台灣的「戰服」,展現超強氣勢。(圖/翻攝自FB「悍創運動行銷」)

台灣啦啦隊女神賣力應援的影片時常登上國際版面,在YouTube動輒創下數十萬至數百萬的觀看次數,尤其以「炸裂」神曲走紅的峮峮和寫真進軍日本市場的林襄最受歡迎。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有球迷於社群平台上忍不住讚嘆「峮峮、林襄太強了!如果將她們比作棒球的話,就是大谷翔平和賈吉並列」。日媒也同步指出,雖然日本跟台灣預賽分組不同,但若是台灣成功前進8強的話,「天使」或許有望降臨東京巨蛋。

 

由林襄(左)、峮峮(右)C位領軍的經典女孩,被日本球迷譽為大谷翔平和賈吉。(左圖/翻攝自IG「95_mizuki」、右圖/翻攝自IG「qun_04」)

本次經典賽台灣的最終球員名單雖然仍未出爐,但是啦啦隊的名單倒是已搶先公布,分別為味全龍「Dragon Beauties」心璇、小映、賴可、琪琪;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貴貴、短今、Peggy、妮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丹丹、秀秀子、奶昔、慈妹;樂天桃猿「RakutenGirls」林襄、孟潔、Yuri、籃籃;統一獅「Uni-Girls」艾璐、Yuki、瑟七、Faye;21位啦啦隊女神化身「經典女孩」,誓言要捍衛主場、挺進東京。

 

本次經典賽職棒5球團出動21位啦啦隊女神,共組史上最豪華的應援團。(圖/翻攝自FB「悍創運動行銷」)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