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想回娘家!中壢8旬婦騎腳踏車到龍潭 迷途18小時倒地送醫

想回娘家!中壢8旬婦騎腳踏車到龍潭 迷途18小時倒地送醫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84歲游姓老婦昨(24)日上午自家中獨自騎乘腳踏車外出,想要回龍潭區娘家,因年邁記憶衰退而迷路,騎著單車繞了18小時,過程行經八德、大溪區,今日凌晨3時許才終於繞到龍潭區,卻因體力不支倒地受傷,龍潭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關心,並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協助將其送醫,所幸老婦只有輕微擦傷。

 

老婦從中壢騎腳踏車到龍潭,不慎迷路。圖:讀者提供

中興派出所表示,警員廖佩祺、方鴻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稱龍潭區中興路九龍段巷弄底內有1名老婦跌坐在路邊,隨即趕赴現場處理。員警到場發現,因寒流來襲,深夜氣溫驟降,老婦冷得直發抖。面對員警關懷提問,老婦遲遲無法清楚說出自己身分及住處,警方為顧及安全,先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老婦送往附近醫院診療,所幸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警消將老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圖:讀者提供

中興派出所進一步提到,經員警耐心詢問並以電腦查詢比對,終於查到老婦在前一天已被家屬通報失蹤,遂立即聯絡家屬到醫院接人。老婦家屬向警方表示,老婦早說要騎腳踏車回娘家,直至晚上尚未返家,家人焦急地在附近找不到人,才會在中壢住家附近派出所報案協尋。所幸有熱心民眾及警方協助,否則在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的天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真的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