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甜點界奧運!世界盃甜點大賽登場 日本睽違16年奪冠、台灣隊第八名

甜點界奧運!世界盃甜點大賽登場 日本睽違16年奪冠、台灣隊第八名


甜點界奧運!世界盃甜點大賽登場 日本睽違16年奪冠、台灣隊第八名

香濃的巧克力、以及口感綿密的慕斯,各種甜點食材,在師傅的巧手下,成為一件件美輪美奐的藝術品。素來有甜點界奧運稱號的「世界盃甜點大賽」,20號在法國里昂登場,來自各國的甜點好手同場較勁。

 

世界盃甜點大賽主席埃爾梅:「(冠軍是)日本隊。」

 

賽事項目分為冰淇淋蛋糕、巧克力、以及拉糖,選手必須以「氣候變遷」為主題,做出各種創意變化,最後是由日本隊睽違16年,史上第三度坐上冠軍寶座。

 

日本代表隊鈴鹿成年:「我感到相當興奮開心,我們歷經很長時間的訓練,非常感謝日本隊友,我感到很興奮很開心。」

 

世界盃甜點大賽主席埃爾梅:「日本隊有很強烈的競爭精神,他們展現了卓越才華,製作出兼具美味和美觀的作品。」

 

甜點界奧運!世界盃甜點大賽登場 日本睽違16年奪冠、台灣隊第八名

世界盃甜點大賽,每兩年舉辦一次,由全球50多國決選出20國進入總決賽,今年法國和義大利分別位居2、3名,而台灣隊也以「鯨魚」和「水母」等海洋生物造型,呼應賽事主題,獲得評選青睞,拿下第8名。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