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蘇貞昌提內閣總辭!英系立委:誠意比成績重要、態度比論述重要

蘇貞昌提內閣總辭!英系立委:誠意比成績重要、態度比論述重要

英系立委江永昌23日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中和區廣濟宮上香。(圖:江永昌臉書)

唐艾文【資深媒體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內閣總辭,引發政壇熱議;英系立委江永昌23日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中和區廣濟宮上香時直言,執政團隊雖有所建樹,但遇到百年大疫肺炎病毒肆虐,「誠意比成績重要、態度比論述重要」,政府應多傾聽基層的民意,要更溫暖細膩的補償民眾。

江永昌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雖然行程滿滿,還是特別重視來到中和廣濟宮參香拜拜,廣濟宮有260年以上歷史,是擺接堡五大廟之一,香火鼎盛、廟方亦熱心公益慈善,是地方宗教信仰中心;此外,賴副總統協助蔡英文總統推動施政,保護台灣安全、維護國家主權、捍衛民主自由、推動建設發展經濟。

江永昌補充,地方的建設部分,藉由前瞻的預算推動水環境整治、闢建停車場,而未來也會有高速公路匝道及南勢角的聯外道路等交通建設;尤其賴副總統有崇高的政治理念,有認真打拼的奮鬥精神,要開創新局,相信他為國為民的心願能夠如願以償。

賴清德說,廣濟宮的開漳聖王公神威赫赫,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而新的一年經濟前景,可能會面臨更嚴峻的挑戰,兔年對應節氣表示春,意味台灣經濟進入到開春的新局,兔子所代表的機智跟謹慎,正是需要有更積極謹慎的心態來因應,盼大家共同團結合作克服各項難關,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The post 蘇貞昌提內閣總辭!英系立委:誠意比成績重要、態度比論述重要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