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小小馬高50公分重35公斤 有望締造「最小」世界紀錄

小小馬高50公分重35公斤 有望締造「最小」世界紀錄

乖乖坐在副駕駛座,眼前這個眼睛大大,毛髮濃密的可愛動物,不是小狗,而是一隻小小馬。

 

四隻小短腿,搖啊晃的,跟著飼主進屋吃飯,這隻名為「普莫克爾」的迷你馬,身高只有50公分,體重僅35公斤。除了身形迷你嬌小,當主人講話時,牠還會頭靠主人肩膀撒嬌,十分可愛。

 

小馬飼主韋德曼:「我養普莫克爾大概2年半,最初測量他身高是46或47公分,所以到現在(50公分)牠其實沒有長太多。」

 

原來「普莫克爾」的品種是矮種馬,身形本來就矮小,不過牠又比一般矮種馬還要嬌小,因此飼主也向金氏世界紀錄遞交申請,希望可以締造全世界最小馬的紀錄。

小小馬高50公分重35公斤 有望締造「最小」世界紀錄

小馬飼主韋德曼:「金氏世界紀錄有回覆我,說申請條件只接受4歲以上的馬或小馬,所以我要再等一下,希望這個小可愛不要長太多,這樣才可以進到金氏世界紀錄,那這隻小馬就很特別了。」

 

飼主表示,普莫克爾嬌小又優雅,所以和其他小馬不同,擁有特別待遇,就是可以進屋,和大家一起吃早餐。

小馬飼主韋德曼:「你會不斷地想抱抱摸摸牠愛牠,牠就是很好抱的小馬與超棒的朋友。」

飼主表示,目前全球最小馬的紀錄保持者,是波蘭的小馬龐貝爾,身高56.7公分,而普莫克爾是否能打敗牠,成功締造紀錄,一年後揭曉。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