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海外亞裔慶春節!倫敦中國城帥氣舞獅再度上街

海外亞裔慶春節!倫敦中國城帥氣舞獅再度上街

熟悉的節拍響徹英國倫敦中國城,農曆新年第一天,帥氣舞獅睽違3年再次上街。從巨型牌坊,一路延伸到鄰近的特拉法加廣場,號稱海外最大新春慶祝活動,吸引上千人共襄盛舉。

 

花車高掛紅燈籠,和圍觀民眾親切拜年,西班牙新春大遊行,除了常見的傳統表演,還有獨特異國風情,噴火、踩高蹺,新春洋溢熱鬧滿點。

 

南美阿根廷請出銀白長龍,美到民眾紛紛伸出手,想沾點喜氣。但最會玩的,還是墨西哥。

海外亞裔慶春節! 倫敦中國城帥氣舞獅再度上街

舞獅表演完大撒假鈔,讓民眾搶錢過好年。

參加搶錢活動民眾加西亞:「搶到多少張紙鈔,意味新的一年你會過多好,比如我搶到13萬披索,所以我將非常富有,有很多錢。」

 

另外也有兔子變裝大賽。參賽者發揮創意融合兔子元素,有的變身兔女郎,有的擁抱剪紙藝術,最後六歲小妹妹、以精美紅龍腳踏車勝出,接下獎狀和白兔獎盃。

歡慶新年民眾:「今天是中國新年大家都很開心,新年快樂新年又讚又美。」

美國紐約中國城同樣喜慶,民眾搶著和大紅兔子拍照,帶小兔子玩偶回家,欣賞各種表演。

紐約民眾蕭女士:「能出門和人群一起慶祝,很舒壓。」

走出家門,揮別舊的一年,歡歡喜喜迎新春。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瑞士抗老科技品牌CLINIQUE LA PRAIRIE進駐布吉島奢華住宅項目Tri Vananda

「國際電影創作營」公佈入選創投項目

第135屆廣交會精選系列創新產品引領國際市場新趨勢

公告:任天堂Switch™游戲《我的舞蹈教室》發布—-讓初學者也能輕松學習舞蹈

吉利德科學與世界肝炎聯盟及專家攜手透過 ALL4LIVER基金全球撥款400萬美元支持世衛2030年的滅肝目標,兩間香港非牟利組織受惠

永利隆重揭曉首屆「永利臻典—-中國葡萄酒大賽」得獎名單